【男神x你】【韩文清】离歌②

(大家猴!这里是新人胸毛_(:з」∠)_

(,,• ₃ •,,)拖到这么晚才发对不起!!

希望这次的排版能正常吧(ノ`Д)ノ

人物OOC_(:з」∠)_小学生文笔_(:з」∠)_

↓如果能接受的话↓


高中还没有上完,韩文清就决定退学,参加霸图战队的训练营。无论他的父母和老师怎么劝说,他都不为所动。这倒像是他的风格,你想。

  

大概是实在没有办法了,他的父母找到了你。

 

 韩文清长得很像他的父亲。出乎你的意料,他的母亲却看上去很柔弱。但现在他们的脸上布满了焦虑。他们想让你帮忙劝说韩文清。

  

“孩子,我知道这样很唐突,但是我们实在是没有其他的办法了。文清这孩子,从小性格就像他爸一样固执。我们说的话,他肯定不会听。你能帮我们劝劝他吗?”韩文清的母亲眼眶通红。“拜托你了。”

    

你在学校附近的网吧里找到了韩文清。他低着头,似乎在用麦说着什么。你悄悄地向他走去,像是心灵感应一样,他也抬头看向了你。

  韩文清在看见你的时候表情有些微妙,但很快就消失了。

  

“你来这种地方做什么?赶紧回去上课。”

  

“我……有话对你说。”

  

“出去再说。”韩文清皱了皱眉,挡住了网吧里其他人的视线。

  

  “说吧。”韩文清把你拉到了网吧旁的小巷子里。巷子里的光线有些昏暗,你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。

  

“你的父母来找过我了。他们……希望你不要退学。”

  

“我已经决定好了。”他的语气非常坚决。

  你有些难过。是啊,明明知道他决定的事情是没有任何人可以动摇的。他的父母不可以,而你……同样不可以。韩文清不可能为了你留下来。你,到底在期待着什么?

  

  眼泪没有任何征兆地流了下来。你低下头,不想让他发现你的眼泪。他不喜欢动不动就哭的女孩子。

  

  但他还是发现了。出乎你的意料,他没有像平时那样用凶恶的语气教育你,而是用略有些笨拙的温柔语气道:“别哭。你怎么了?”

  

“为什么这样随随便便地就退学打游戏?这种事情不是应该和家人商量吗?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其他人的感受?”你的情绪有些失控。

  

“我会说服我的父母的。”还是那种坚定的语气。可此时,这是你最不想听到的。

  

“那……我呢?”悲伤的情绪像生根发芽了一般,在你体内不断肆虐。“你……有考虑过我们的感情吗?”

 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。你艰难的弯了弯嘴唇,努力挤出一个难看的微笑。“既然如此,韩文清,我们分手吧。”最后的哭腔却明明白白地泄露了你的情绪。

  

你转过身,本欲潇洒的留给他一个背影。但刚转过身就被韩文清猛地抱入怀里。

未完待续。

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
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_(:з」∠)_意见什么的请在评论区说~
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~

评论(11)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