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男神x你】【韩文清】离歌③

大家猴!这里是新人胸毛w

拖了这么久我终于更了

人物OOC_(:з」∠)_炒鸡短小

↓如果能接受的话↓

  

你转过身,本欲潇洒的留给他一个背影。但刚转过身韩文清就猛地把你抱入怀里。

  他有些炙热的气息打在你的脖子上,鸡皮疙瘩爬过了你的全身。

  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。

“我不会放弃荣耀。”

  “我也不会放弃你。”

  “等我。”

  耳边传来的声音坚毅中却带着些小心翼翼。韩文清抱着你的力度大得吓人,像不打算放开一样。

  “现在的我没有资格向你许诺什么。”

  “但等我有能力为你撑起一个家,我一定会亲手为你戴上戒指。”

  “相信我。”

  你看不见韩文清的脸,但属于他的气息在你体内不断蔓延发酵,抽枝发芽,最后统统涌进心最柔软的地方。你好像醉酒一样,有些晕晕乎乎的。

  “我等你。”身体比你的大脑反应快,几乎是下意识的,你小声作出了回答。

  而韩文清显然是听到了你的回答。你还没来得及为你的回答脸红,就被他强硬地按在了墙上。

  你的抗议没说出口,就被狠狠地堵在了唇间。  

  未完待续。

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
考完试了文风都变诡异了

大概,这就是,数学的,神奇魔力吧(微笑)

喜欢的话请点小红心ww其实更想要各位小天使留言啦w

感谢阅读到最后ww



评论(8)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