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男神x你】【韩文清】一年好景君须记 古风paro

大家猴!这里是新人胸毛_(:з」∠)_

开了新坑(′▽`〃)希望大家喜欢~

小学生文笔(・-・*)人物各种OOC(・-・*)

↓如果能接受的话↓

  你是一个公主。

  

  严格的来说,你是一个很不合格的公主。

  

  从小你就不喜欢学习枯燥的礼仪,反倒是上树爬墙样样精通。负责教育你的嬷嬷换了一个又一个,从来没有一个能改变你顽劣的性子。你的母后天天念叨你没有公主该有的样子,随便一个姑娘家都比你温柔可人。说完还爱加一句“看你这个样子,跟泼猴似得,这以后怎么嫁得出去?”而你的父皇总是微微眯着眼,笑着替你解围:”我家的丫头,还怕没有人要吗?“当时的你还天真懵懂,不谙世事,只知道笑嘻嘻地看着父皇母后互
相斗嘴,偶尔冲他们做几个鬼脸。身旁的侍女时不时偷笑几声,慵懒的猫儿打个哈欠。空气中都好像带着幸福的味道。

  

  但这一切都在那个人出现后消失了。

  

  他是 ”拳皇“韩文清,邻国的将军。

 

  虽说是邻国的将军,但你也知道有关他的传说。出身贫寒却用兵如神,打起仗来出了名的不要命。你对他倒是有些敬佩,毕竟能从一个毫无背景的士兵,一步步爬到将军的位置,肯定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黑暗。如果有机会,你是想见见这位年轻的将军的。可你没想到,你们会在战争中见面。一直以来与你们和睦相处的邻国,正式向你们宣战。

  

  你身处皇宫,但能从父皇深锁的眉头和母后哀愁的表情中看出前方战事的吃紧。你的国家不是什么善于征战的国家,一直以来都是文人墨客活跃于朝廷之上。而邻国却以武为本,士兵们个个都是骁勇善战。昔日的繁花似锦如今好像蒙上了一层血气。你不知道你是以什么样的表情看着皇城一寸寸沦陷的。大概不是很好看吧,你想。

  

  终于,韩文清带领的军队攻打到了皇宫。黑鸦鸦的大军晃得你有些晕眩。 宫里早就乱成了一锅粥。宫女们没有了平时镇定自若的样子,到处都是神色惊慌的大臣。你换上了大红色的正装,画了一个艳丽的妆容。看着镜子里有些陌生的自己,你满意一笑。

  

  身为公主,不能让别人看见自己狼狈的样子啊。

  

未完待续。

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
喜欢的话请点小红心~有什么意见的话请务必在评论里告诉我~

欢迎大家勾搭~

感谢阅读到最后~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62)